【图】玛丽莲·梦露罕见孕照曝光 孕期吃酸宝宝更健康

2017/2/20 13:05:56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好莱坞已故女星玛丽莲·梦露罕见孕照曝光!铂金色的修身连衣裙下,孕肚微微突出,显然是刚怀孕不久!孕早期几乎是孕妇最难过的一个阶段,孕吐常常折腾得孕妈妈不像样。那么,孕早期吃什么可以缓解孕吐呢?

孕期吃什么缓解孕吐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好莱坞已故女星玛丽莲·梦露罕见孕照曝光!在玛丽莲·梦露的挚友Frieda Hullrr逝世后,梦露的遗产被拍卖,大量收藏现世!其中,包括玛丽莲·梦露罕见孕照,铂金色的修身连衣裙下,孕肚微微突出,显然是刚怀孕不久!孕早期几乎是孕妇最难过的一个阶段,孕吐常常折腾得孕妈妈不像样。那么,孕早期吃什么可以缓解孕吐呢?

妇产科专家表示,孕早期孕妈妈吃一些味酸的食物,不仅可以缓解孕吐的症状,还有利于宝宝的健康发育。

1.防止胎儿贫血

酸味的食物有利于促进人体对铁的吸收,形成血红蛋白,有助于宝宝自身造血,防止贫血。

2.有利于胎儿骨骼形成

酸性的物质参与人体中游离钙形成钙盐,钙盐在骨骼中沉积,有利于宝宝骨骼的形成。

那么,哪些酸味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的新鲜瓜果适合准妈妈孕早期食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