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0岁健身辣妈晒美照 产后多长时间可以健身?

2017/2/22 15:31:02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50岁辣妈@叶问lyl晒出一组健身美照!很多女性在孕期和产后坐月子时都会发胖,产后身材明显“走样”,因此,很多妈妈产后除了控制饮食外,还会积极健身。那么,产后多长时间可以健身?

近日,50岁辣妈@叶问lyl晒出一组健身美照,前凸后翘,大长腿抢镜!网友大呼:太辣眼睛啦!很多女性在孕期和产后坐月子时都会发胖,产后身材明显“走样”,主要是因为这两个时期人体补充了大量营养,却缺乏运动引起。因此,很多妈妈产后除了控制饮食外,还会积极健身。那么,产后多长时间可以健身?一般来说,顺产产后1个月,剖腹产则需要延长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身体才能恢复。

产后坐月子时,妈妈就可以适当散步活动,但还不能进行室外、户外活动。等妈妈身体恢复好后,就可以进行健身锻炼了。那么,产后健身应该做些什么运动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