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运动的好处 减少妇科病只是其中一个

2017/3/21 17:49:49 作者:yangwenj… 来源:伊秀健康网
女人运动的好处
在平时,我们经常说要多运动,不要老是坐着或躺着。对于女人来说,运动也具有很多好处。降低妇科疾病的发生率,就是诸多好处之中的一个。最常见的好处,主要有这几个:

在平时,我们经常说要多运动,不要老是坐着或躺着。对于女人来说,运动也具有很多好处。降低妇科疾病的发生率,就是诸多好处之中的一个。

1.减少妇科病:

适当进行运动,有助于提高身体免疫力,从而增加对致病菌或病毒的抵抗能力。而乳腺炎、阴道炎以及宫颈炎等妇科疾病,往往就是跟女性的免疫力低下有关。所以,坚持运动能够降低这些妇科疾病发生的可能性。

2.维持内分泌:

运动也是维持内分泌平衡的一种重要手段,能防止内分泌紊乱的情况发生,从而能够预防月经失调、卵巢早衰等疾病。另外,运动对治疗多囊卵巢综合征等疾病,也有很大的帮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