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养生粥的做法与功效 这几种粥让你养生又美颜

2017/3/27 19:37: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健康网
养生粥的做法与功效
粥,是我们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食物,我们每一个人都离不开它。那么你懂得养生粥吗?知道它的做法和功效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养生粥的做法和功效吧。

粥在我国的历史悠久,也是富有营养的一种大家生活必不可少的食物。一年四季人们对它的需求基本都不会减少。由于其具有特殊的营养价值,所以倍受人们的喜爱。爱喝粥的你一定想要了解其有什么做法?它的养生功效你又知道多少呢?

首先给大家推荐几种具有代表价值的养生粥:喜欢吃冬瓜的美眉可以煮冬瓜美体粥。首先准备一些冬瓜、枸杞、梗米。将冬瓜连皮一起切成小块,同米一起放入锅中熬半个小时,让其粥稠、冬瓜皮变脆。根据个人口味加入盐、味精,最后在将枸杞放入熬三到五分钟即可;想要减肥的美眉可以煮荷叶瘦肉粥,准备适量的荷叶、梗米、100克瘦肉。将荷叶剪细熬成汤,在将米和肉一起放入汤中用慢火熬到米粒化开,在加入调味的盐、味精即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