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人参的功效与作用  养生极品助你提高记忆力

2017/3/28 10:57:11 作者:YUl-huan… 来源:伊秀健康网
人参的功效与作用
人参在中药当中是一款非常中药的药物,它一直以来都是被很多的中国人当做是养生佳品,但是很多人对于人参的功效和作用并不太了解,所以本文将为你解惑。

人参是一种多年生植物。人参被认为是恢复身体健康的良品,并已成为当今世界最受欢迎的草药之一。人参由浅色,叉形根,长柄和长椭圆形的绿色叶组成。

人参可以提供能量,降低血糖和胆固醇水平,减轻压力,促进放松,治疗糖尿病和治疗男性的性功能障碍。人参是最广泛使用的草药补充剂之一。传统人参已被用于治疗许多不同的疾病。然而,应该指出的是,西方科学家和卫生专业人员常常质疑人参的治疗效果,因为很少有“高质量”的研究证实其在医学上的真正效果。人参有助于刺激疲劳的人的身心活动。人参在帮助癌症患者方面表现出良好的效果。人参可提高思维能力和认知能力。人参对认知和行为等方面有一定的有益影响。人参有七种成分,其中的人参皂苷具有免疫抑制作用,人参的抗炎作用可能是由于这些人参皂甙的综合作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