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种养生粥食谱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3/30 7:57:1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健康网
养生粥食谱
时代在不断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朋友对健康饮食还是非常关注的,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些养生粥的做法,既养颜又美容哦还能吃出健康好吃身体,赶紧来学一学吧。

粥是一种养胃的佳品,每次生病没有胃口吃饭的时候妈妈总会给我熬一碗粥,喝下去全身都暖暖的感觉病好了一大半呢。其实粥的做法还是很多的,不同的做法不一样的养生之道,今天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养生粥的做法。

补血养生粥,用材有红豆一小撮,红枣4颗,花生1把,红糖2小勺,黑米适量。把红豆提前1个小时泡上,然后把红豆,红枣,花生和黑米放进锅里加水,由于这几种豆类吸水性都不是特别强,所以无需太多的水,中火炖2个小时左右,然后加入红糖即可食用,这道粥特别适合女性经期和产期食用哦。红米养生粥,红米100克,黑米50克,红枣2颗,莲子30克,百合干30克。红枣去核后和其它所有食材一起泡水洗干净,然后将洗干净的食材和红糖一起倒电饭锅里,水量大概过食材3厘米左右,将电饭锅调到熬粥功能,大概一个半小时即可食用,这道粥有美润肌肤的作用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