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补气养血的食物有哪些 教你做面色红润的大美女

2017/3/30 8:07:11 作者:J-jiangz… 来源:伊秀健康网
补气养血的食物
补气养血对女人来说非常重要,面色圆润,才能更加漂亮不是吗,但是你知道补血养气的食物有哪些吗?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都有那些食物可以补气养血。

补气养血是我们女人保养自己的头等大事!我们女人和男人不一样,每个月我们都会流失一定的经血,血液是人体生命活动的基础,缺血会造成贫血的现象,并且脸色苍白,全身乏力,带着一定的头晕恶心,血不足为惧,气不足为奇。都说药是三分毒,如果有贫血和需要补血养气的,情况不是很严重的,大可靠平时的一些补血养气的食物来慢慢调理,健康又有营养而且不用担心副作用。

一般来说,黑色和红色的食物都具有补血的效果,例如枣类的食物,红枣和大枣就是其代表,相信红枣对女人的功效不用说也知道,健脾补气补血多功能的好食材,煲粥煲汤冲水和都可以。还有就是芝麻了,黑芝麻的钙多,甚至比纯牛奶的钙还有高呢,最好是在早上吃,易消化起到补血的作用,黑芝麻的黑色素也多,能使你的毛发更加乌黑,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