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食疗养胃的健康食谱有哪些 这样做可以让你的胃更健康

2017/4/20 13:17:10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健康网
食疗养胃
现在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人对饮食的需求变得没有那么高了。所以快餐越来越符合他们的需求,这也造成了很多人胃不好。其实我们生活中有多很食物是可以养胃的。

很多人经常在外面吃一些垃圾食品,这些垃圾食品不仅危害着我们的健康,而且对我们胃伤害也十分的大。其实我们并不需要一些药物来养胃,食疗养胃也是非常有效的。养生粥不仅好吃而且还非常的养胃,做法也是非常的简单。

皮蛋瘦肉粥肯定都是大家的最爱。养胃而且做法简单,把糯米用水泡一个晚上,然后加一些米饭一起煮,把皮蛋切成小丁,还有瘦肉也是同样切成颗粒状的。在选择皮蛋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如果有破损一定不可以再吃了,会食物中毒的。养生粥应放少量的盐,吃太多的盐对身体不好。

很多人早上的时候都会喜欢把豆浆和油炸食品一起混合在一起当做早餐吃, 油炸食品吃的太多很容易伤胃。其实早上的时候喝一杯热牛奶再加一个鸡蛋,不仅养胃,而且还能够充分保证我们上午的热量需求。牛奶里面富含丰富的蛋白质,也是我们身体所需要的营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