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食疗养胃的食谱有哪些 教你吃出健康好胃

2017/4/9 8:32:10 作者:YUl-guyu 来源:伊秀健康网
食疗养胃
食疗养胃就是利用食物来进行胃部的调理,通过改善饮食来获得健康的好胃。那么食疗养胃的食谱有哪些呢?通过食疗养胃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一起来学习一下。

食疗就是利用食物所含的营养或者是功效来对身体进行调理,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并且食物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够祛除疾病,从而达到收获健康的目的。而食疗养胃就是利用对胃部有功能效果的食物保养胃部,一般来说是通过改变饮食的方式来达到胃部保养的效果。

食疗养胃对人的年龄没有限制,老少都皆宜,甚至我们应该从小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在生活中具有养胃功能的食物有很多,例如大米、玉米、香菇、卷心菜、胡萝卜等,除了米类和蔬菜类,肉类中也有对胃有好处的就是羊肉和鸡肉等。

通常利用食物进行养胃的食谱中最常见的就是各类养胃的粥了。其中做法最简单的就是牛奶粥,只需要将大米洗干净后加水用大火烧开后,倒入牛奶并搅拌均匀,最后用小火熬四五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每个人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添加食用盐或糖。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