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食疗养胃的食谱有哪些 教你吃出健康好胃

2017/4/9 8:32:10 作者:YUl-guyu 来源:伊秀健康网
食疗养胃
食疗养胃就是利用食物来进行胃部的调理,通过改善饮食来获得健康的好胃。那么食疗养胃的食谱有哪些呢?通过食疗养胃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一起来学习一下。

除了牛奶粥外,蔬菜鸡肉粥、五谷杂粮粥、鸡蛋粥等等都是非常好的养胃的粥。其实有很多人误会辣椒会伤胃,当然如果你吃大量的辛辣食物的话是会对胃造成一定的伤害,但是其实你如果利用好辣椒的话,它也是一个不错的养胃的食疗方法。通常我们利用一个辣椒和四五片的生姜再加上红糖水,通过煎服的方式能够缓解和改善胃脘冷痛,在冬季是非常有效的。

除此以外,其实在水果中也有很多对胃有好处的,例如木瓜,木瓜不适合空腹吃,但是如果用木瓜煲汤的话是非常养胃的。还有葡萄、香蕉、石榴和樱桃等都是对胃很有好处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