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檀香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全身是宝的檀香你知道吗

2017/4/25 16:37:10 作者:Q1-chenm… 来源:伊秀健康网
檀香的功效与作用
檀香味道浓郁清新,用檀香制作的物品,香气能保留数年甚至数十年,例如檀香扇子、檀香佛珠等,受到很多人欢迎。此外,檀香可以开胃止痛、镇定安神、行气温中、美容消斑。

檀香,是一种具有香味的树木,高度一般在6-9米,是一种热带树木,分布在印度、马来西亚以及印度尼西亚等地。檀香全身是宝,不仅可以用来制造檀香扇子、香炉等器具,还可用以燃烧祀佛(寺庙用的就是檀香),而且还可以入药,药用价值甚高。

檀香可以开胃止痛、镇定安神、行气温中、美容消斑,效用真的是非常多。檀香还具有独特的提神醒脑的作用,当人体精神焦虑的时候,可以焚烧檀香来舒缓自己的神经,让自己放松下来。如果感到心情不好及睡眠不好的时候,可以熏檀香制品来缓解人的心情。

檀香还可以催情,改善性方面的困扰,可帮助提高性欲,甚至对性冷淡和性无能也有一定功效。檀香的美容功效主要体现在改善肌肤缺水、干燥情况,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延缓衰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