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檀香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全身是宝的檀香你知道吗

2017/4/25 16:37:10 作者:Q1-chenm… 来源:伊秀健康网
檀香的功效与作用
檀香味道浓郁清新,用檀香制作的物品,香气能保留数年甚至数十年,例如檀香扇子、檀香佛珠等,受到很多人欢迎。此外,檀香可以开胃止痛、镇定安神、行气温中、美容消斑。

质量最好的檀香木要数印度的了,其次为印尼。檀香味道浓郁清新,用檀香制作的物品,香气能保留数年甚至数十年,例如檀香扇子、檀香佛珠,放在柜子里还可以防虫蚁。檀香制作的扇子价格很高,因为制作精美、香气浓郁,很多女孩子都喜欢,杭州非常出名的檀香扇子就是用檀香木做的,那里的檀香扇并且畅销海内外。

檀香因为价格昂贵而又稀少,很多不良商家会用其他木头冒充檀香木。他们用一些化学香精浸泡木头,从而欺骗消费者,不过此类木头的香味一般带有明显的药水味且不持久。所以购买的时候要注意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