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血糖饮食禁忌有哪些 不要拿健康当筹码

2017/5/19 21:47:12 作者:YUl-guya… 来源:伊秀健康网
高血糖是人们常说的“三高”中的一高,当血糖超出了正常的范围即为高血糖。高血糖患者一定要在饮食上有所控制,否则会导致更为严重的状况。那么在饮食上要注意些什么呢?

高血糖顾名思义就是我们检测到的血糖值超出了正常的范围。通常我们在检测这一个指标的时候需要空腹,因为食物中含有的糖分会影响到这个结果。通常来说,空腹检测下来的结果在6.1mmol/L以下就是正常的。一次的检测结果如果不在这个范围里面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但是如果每次的检测值都比正常值高,那么就已经足够需要引起你的注意了。

患有高血糖的患者一定要对饮食格外的注意,因为本身身体器官对于糖分的调节出现了异常的情况,而如果此时还过多的食用高糖食物的话,势必会对身体造成伤害。一次的血糖高可能并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但是长期的高血糖则会应发其他的并发症,严重的会危害到人的生命,因此需要给予充分的重视。

对于有高血糖的人来说,首先必须要拒绝掉的一种食物就是含有较高糖分的食物,包括红糖、白糖这些调味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