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腔护理的重要性 牙好美食享不停

2017/6/3 10:02:10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健康网
大人经常会跟小孩说,不能多吃糖,因为这会导致蛀牙。但是,不管是小孩还是大人,在口腔护理这方面还是要注意。调查发现患口腔疾病的人越来越多,这说明口腔护理的重要性。

我们享受美食必须要有一个健康的口腔,但是现在患上口腔溃疡的人是越来越多。患口腔溃疡的原因有很多:一是遗传因素,二是免疫力低下,三是精神压力大,四是经常吃重口味的食物。因此要想拥有一个好口腔,你需要保持心情愉快、补充维生素提高免疫力、饮食清淡不宜油炸辛辣。每个人都要形成早晚各刷牙一次的好习惯。

早上刷牙是为了除去经过一个晚上再口腔内形成的细菌和杂志,晚上刷牙是为了除去白天吃东西残留的杂志和细菌。科学调查发现,晚上刷牙更重要。但是也许是习惯性,基本每个人都要早上刷牙的习惯,但是部分人却始终没有晚上刷牙的习惯。这是口腔问题产生的致命一点。口腔护理也是需要有技巧的:刷牙的时候,不能先漱口,这样牙膏起不到最大的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