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沙棘的功效与作用  大到你想象不到

2017/6/5 12:27:11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健康网
每每看到沙棘的照片,总是被那火红如画的艳丽所打动,后来才发现,它居然还有各种保健与治疗的功效,不得不让人对其重新审视。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解读一下它的神奇。

既然沙棘对身体这么有好处,那我们应该怎样吃菜合理呢?首先,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将沙棘的果实直接榨成汁来饮用,但是市面上其实鲜有沙棘的果实出售,毕竟地处偏远且相较于一般水果而言药用价值更高。所以,这个时候,沙棘油的出现,则弥补了这一点,用科学的萃取方法,将其中的206种活性物质进行保留,能够起到抗癌与增强机体活力的作用。

当然,如果实在不想食用保健品德话,则可以考虑沙棘的叶片,购买沙棘叶片制成的茶叶,常引用也有一定的功效。最后要提的当然是它的美容价值,许多品牌的化妆品也注意到了这一点,让容易敏感的肌肤有了可以修复的屏障支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