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油的功效被夸大了吗 千万别再被人忽悠

2017/6/5 11:47:10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健康网
鱼油的功效鱼油疗效
鱼油作为一种保健品是具有一定功效的。不过近年来,它的功效常常被商家过分的夸大。此外,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控制每日的用量,否则可能会有一些副作用。

鱼油是由鱼类的体内提炼出来的一种不饱和脂肪成分。由于它对我们的身体有一定的好处,因此很多人认为它是一种珍贵的保健品。实际上,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很多食物都含有这种不饱和脂肪酸,所以它远远没有我们口中所说的那样珍贵。事实上,在我国有许多商家经常会夸大它的功效,而且往往因为追求高利润而将它的价格定十分的高。

虽然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我们的甘油三酯等症状,但是它并不可以当做药物来治疗我们的疾病。实际上,它是一种保健品,经常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强身健体。不过,我们每日一定不可以过多的服用,否则就有可能会对我们身体造成损害。此外,医生说它可以软化血管的作用并没有表现出来。因此,有此疾病的患者最好还是及时去医院就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