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腔护理的重要性 知道这些知识不吃亏

2017/6/30 10:42: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健康网
你是不是有过牙龈红肿或者出血,口腔溃疡,甚至是龋齿的经历?如果真是这样你有自己想过出现其现象的原因吗?其实,最大的可能性还是由于我们口腔护理不周造成的。

很多人都知道要调理身体,保养皮肤,却不知道口腔护理也同样重要。其实,现在的很多口腔疾病都是由于护理不当造成的,我们需要引起重视。下面来就说说由于日常疏于相关的口腔护理而带来的一些麻烦。

1.牙齿上附着牙菌斑,影响其美观性

除去由于长久吸烟造成的牙齿变黄或者变黑,一般人的牙齿若是疏于护理也会造成此种情况。主要原因是口腔清洁不彻底,即我们刷牙时不彻底或者未经常刷牙。按照牙医的指导,我们应该在有条件时饭后刷牙或者早晨、晚上临睡前各刷牙一次。

此外,不要由于勤俭节约而长期使用同一个牙刷,由于时间过久,这样的牙刷清洁能力直线下降,这样只会给牙齿带来伤害。试想一下,谁愿意看到在你开怀大笑时不是一口闪亮白牙,反而是一口黄牙,不仅有碍美观,更有碍自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