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9款乳腺增生的食谱 缓解乳腺增生的症状

2016/7/14 16:01:59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乳腺增生疾病食谱
乳腺增生主要是因为人体内部内分泌激素失调所引致的,发病人群越来越年轻化。虽然乳腺增生并不会直接导致乳腺癌,但是不代表乳腺增生不会恶化成癌症。因此,女性朋友们在饮食上也不能掉以轻心。下面小编为你盘点7款乳腺增生的食谱,助你恢复健康。

乳腺增生主要是因为人体内部内分泌激素失调所引致的,发病人群越来越年轻化。虽然乳腺增生并不会直接导致乳腺癌,但是不代表乳腺增生不会恶化成癌症。因此,女性朋友们在饮食上也不能掉以轻心。下面小编为你盘点9款乳腺增生的食谱,助你恢复健康。

汤水类:

1.蜜枣排骨汤:蜜枣2个,猪排骨100克,猫抓草30克煲汤,喝汤吃肉。

2.干蚝排骨汤:干蚝2只,黄豆50克,排骨100,煲汤,喝汤吃肉

3.海星瘦肉汤:无花果2个,海星15克,瘦肉100克,煲汤,喝汤吃肉。

4.阿胶鸡汤:红枣6个,母鸡100克,阿胶15克,炖汤,喝汤吃肉。

5.红萝卜鲫鱼:红萝卜1个,马蹄3个,鲫鱼250克,煲汤,喝汤吃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