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根硕减肥两个月颜值重回巅峰 脸部水肿吃什么

2017/2/22 15:08:48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曝张根硕减肥后照,2个月瘦成锥子脸!记得2016年张根硕现身机场时,一脸“肿”样,2个月后,张根硕却瘦成锥子脸,颜值重回巅峰,还在IG晒出最新照片。照片中,欧巴身形清秀,从脸到脚没有一丁点儿赘肉!那么,脸部水肿吃什么好?

脸部水肿吃什么

近日,曝张根硕减肥后照,2个月瘦成锥子脸!记得2016年张根硕现身机场时,一脸“肿”样,直接粉碎了多少粉丝的心!不过,2个月过去后,张根硕却瘦成锥子脸,颜值重回巅峰,还在IG晒出最新照片。照片中,欧巴身形清秀,从脸到脚没有一丁点儿赘肉!那么,脸部水肿吃什么好?

1.土豆

土豆富含无机盐,其中的钾元素有助于人体排出滞留在体内多余的水分。不少小伙伴一脸“肿”样,都是脸部积聚太多水分惹的祸!食用土豆时,最好洗净连皮一起煮,消肿效果更好。

2.冬瓜

冬瓜不含脂肪,而且膳食纤维高达0.8%,具有利水消肿的功效,有助于消除人体多余的水分,去水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