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又廷否认高圆圆怀孕 4大暖宫食物迎来好孕!

2017/2/23 10:37:19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演员王骁爆料:听说高圆圆怀孕了。当事人的回应才是重点!此传言一出,赵又廷果断否认高圆圆怀孕。很多夫妻日日造人,却总是感叹一子难求啊!不少女性因为宫寒挡了好孕,成天愁死宝宝。那么,暖宫吃什么好?4大暖宫食物助你好孕到!

赵又廷否认高圆圆怀孕|暖宫吃什么好

近日,演员王骁爆料:听说高圆圆怀孕了。此前一直有传言两人有“小圆圆”、“小廷廷”,当事人的回应才是重点!此传言一出,赵又廷果断否认高圆圆怀孕。王骁兄,别以为怀孕是件易事。很多夫妻日日造人,却总是感叹一子难求啊!不少女性因为宫寒挡了好孕,成天愁死宝宝。那么,暖宫吃什么好?4大暖宫食物助你好孕到!

其实,宫寒是指由于外来的寒邪,或者是人体脾肾阳虚所生的内寒,停滞于女性子宫,使子宫的功能受损,而引起的一系列疾病。其中,宫寒最棘手的就是难以怀孕!中医认为,暖宫孕子,所以,想要孩子的女性平时可以通过食疗来暧宫。

1.益母草

益母草具有活血调经、利水消肿的功效,主要治疗女性月经不调、痛经等症状,有利于改善宫寒,提高受孕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