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8岁孕妈妈用面膜面临流产 孕妇可以敷面膜吗

2017/2/23 15:38:09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汉阳一28岁的张女士用面膜面临流产!已经怀孕40多天的张女士使用面膜后,脸上出现大面积红肿。最糟糕的是,她还被查出铅超标,不得不考虑流产。怀孕期间,孕妇可以敷面膜吗?

用面膜面临流产|孕妇可以敷面膜吗

近日,汉阳一28岁的张女士用面膜面临流产。据了解,张女士在朋友圈看到闺蜜代理的一款祛痘面膜,而她的肤质正好是痘痘肌,所以就用3000元买下了面膜。不料,已经怀孕40多天的张女士使用面膜后,脸上出现大面积红肿。最糟糕的是,她还被查出铅超标,不得不考虑流产。怀孕期间,孕妇可以敷面膜吗?

一般来说,怀孕期间孕妈妈还可以敷面膜的,但是要注意敷什么面膜!首先,怀孕后,孕妈妈不能再使用孕前美白、祛痘、淡斑、除皱等特殊功效的面膜,因为这些面膜含有汞、铅等重金属物质,这些物质被皮肤吸收后,很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或者进入孕妈妈体内,随着血液输送给胎儿,危害宝宝的健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