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你专属经期饮食菜谱 特殊时期要对自己好一点

2017/4/17 11:17:36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健康网
经期饮食菜谱
很多女性都有景气不适或者痛经的毛病,虽然这和体质有很大关系,但有时也和经期饮食有关。通过合理饮食甚至可以缓解痛经,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经期饮食的注意事项吧。

首先我们先来讲讲经期饮食有什么注意事项吧!首先,经期快来或者经期到了之后最好不要吃太咸的食物,身体中储存了太多盐分的话可能会导致头晕头痛或者水肿一类的不适症状哦。

其次,经期也不能喝含气体(二氧化碳)一类的饮料,汽水中的物质和身体中的铁产生反应后会使铁元素难以被身体吸收,特殊时期如果有身体困乏之类症状,就是缺铁引起的。

到了经期,女生们的身体由于失血多可能会产生困乏之类的情况,这时也是我们身体吸收和消化能力最弱的时候,这时女生们要注意不能吃太多刺激类的食物,否则会产生胃部不适甚至导致痛经一类症状。

经期吃的清淡一点可以缓解痛经或者经血过多的毛病,反之,则会产生不小的伤害。最后,乳酪这种物质对经期女性的身体损害很大,所以要千万注意不能食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