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期饮食菜谱 大姨妈来了吃什么好

2017/4/17 11:07:15 作者:YUl-zhai… 来源:伊秀健康网
经期饮食菜谱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了一种叫做在来大姨妈的几天的时候吃什么东西都不会长胖。但是,真的是这样的吗?大姨妈来的时候真的什么都可以吃吗?如何在姨妈期吃得健康呢?

这世上所有的女生都有着一个令人头疼无比的亲戚。那就是大姨妈,大姨妈的威力可真是不小,它能让一个昨天还活蹦乱跳的小姑娘,第二天如烂泥一般的瘫在床上。大姨妈是需要伺候的,伺候不好的话就可能会让你下次来姨妈的时候更加的痛不欲生。那么,大姨妈来的时候都应该吃点什么好呢?

首先,对于所有的女孩来说,大姨妈期间一定不要吃辣的或者是凉的食物。辣的食物本身就很伤害胃,平时胃想要消化辣的食物的时候比平时要需要更多的血液来为自己提供能量。大姨妈来的时候,血本身就流失一部分了,这就会造成胃的负担。

同时,要记住一定不能够吃凉的东西。自古以来就有着男阳女阴的说法,不是没有道理的,女性身体本身温度要比男性的要低。但是,子宫需要一个高温的环境,如果经常喝凉水的话,流经过小肠的低温物质就会刺激到子宫。就会造成痛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