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山竹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水果皇后食用注意事项大解析

2017/4/17 14:17:19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健康网
山竹的功效与作用
山竹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和榴莲并称水果中夫妻果的山竹,价格昂贵,但是其对人体的功效与作用也不容小觑,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个人称“水果皇后”的山竹吧。

山竹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在几年前,山竹只在大型的水果超市中可见,还并未被大多数人所熟知,甚至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吃山竹,对于山竹外面厚厚的壳一筹莫展,无从下手。如今,山竹可以说是很常见的水果了,尽管很多人抱怨价格昂贵,但是山竹昂贵也有它昂贵的理由啊。

山竹被称为是水果中的皇后,为什么呢?山竹想要结果,最起码得种植十年以上,而其对环境的要求也极其严格,堪称最正宗的绿色水果,与榴莲齐名。而其营养价值也很高,尤其是对于体虚,营养不良的人群有着极大的帮助。

掰开山竹外面厚厚的果壳,露出来的是雪白的一瓣瓣的果肉,蛋白质和脂类十分丰富的山竹更是富含维生素C,对肌肤有很好的美白和抗老化的作用,这对于很多渴望美白养颜的女生来说可是福音啊,吃吃水果就能美白了,更不用担心有什么不好的副作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