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一套颈椎保健操 关节疼痛不再犯

2017/4/17 14:32:27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健康网
颈椎保健操
健康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应该用心经营,不能因为过度的使用而使身体受到伤害。现在年轻人有很多不良习惯导致了颈椎疼痛,空闲时间做一套颈椎保健操能够有效避免颈椎病。

现在的年轻人因为生活作息习惯不好,多数都已经患有本该是老年人多发的毛病,比如关节疼痛。学上每天上课学习,上班族整天呆在办公室对着电脑工作,长期保持一个坐姿,稍不注意就容易颈椎疼痛。由于身份和职业决定了这样的工作性质,但是像颈椎病这样的情况也不是不可避免的,只要平时注劳逸结合,就可以防治颈椎病。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套颈椎保健操,帮你预防颈椎病。

1、头部向前点一下,像左点一下,像后点一下,最后像右点一下,如此往复,点一下为一拍,做2个八拍。接着按前、右、后、左的顺序再做2个八拍。

2、按照一的动作把点一下换成点两下,前、左、后、右,前、右、后、左各做2个八拍。

3、按逆时针顺序转动头部,1个八拍转一圈,转2个八拍。反过来按顺时针方向再转2个八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