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医养生甜品心脑血管与养生 这些甜食竟然对健康无害

2017/4/17 14:47:18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健康网
对于想要学习中医养生拥有健康身体的人来说,首先要避免的就是“任性”二字。不管是平时的生活作息习惯还是饮食习惯都应该按照中医上建议的正常的时间去调整。

除了利用水果可以制作一些甜品,我们传统的豆腐脑也是可以通过适当的处理成为一道健康美味的甜品的。我们都知道豆制品本身对于人类的身体健康就是有很大的好处的,我们可以购买刚刚出锅的手工豆腐脑,准备一些花生仁,或者杏仁、核桃仁都可以。还是一样的道理,这里一样不需要放糖,依靠豆腐脑汤汁本身的鲜味就可以完成一道甜品。

如果有些人实在嘴馋,想要吃一些奶油类的甜品,从中医的角度来说也不是不可以的。只是从养生上来说,老人还是要避免食用那样高脂高糖的食物的。不过也可以通过其他的饮食来弥补一下,我们可以利用芒果、苹果、樱桃来做一份水果甜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