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过午不食减肥法介绍   正确饮食很重要

2017/5/11 15:17:10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健康网
正午不食减肥法受到年轻人的欢迎,但我们很容易陷入减肥误区,非但达到瘦身效果,反而有损机体健康。所以,我们要要掌握过午不食的正确减肥方法,并根据自身体质进行调整。

过午不食,原本是佛门子弟遵守的清规戒律。顾名思义,就是正午后到第二日黎明不再吃东西。现在,很多减肥人士都效仿这个方法进行瘦身,这个方法特别适合不爱运动的宅男宅女。

它的核心就是午时之后便不再吃除了水、水果之外的任何食物,让身体有足够的时间消化热量;另外减少糖类化合物的摄入,可以使控制体重的神经中枢恢复正常,身体变成不容易变胖的体质。

过午不食虽然对减肥有效果,但却需要很大的毅力去坚持,并且掌握正确方法。

首先,过午不食并并不是靠节食瘦身,早餐午餐要正常进食,尤其要荤素搭配,但不能过度进食。不仅要补充各种维生素,还要有足够的蛋白质摄入。可以适当地多吃些新鲜水果;其次,午后可以喝水、咖啡、茶等低热量的饮料。通过喝水来抑制自己想要进食得冲动;最后,刚开始尝试的时候,如果晚上真的挨不住饿,可以喝一杯酸奶或者低热量的小面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