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进行女性经期保养 教你健康养生方法

2017/5/25 8:12:10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健康网
女性经期需要注意很多事情,如果稍有一些事情没有做到位,等到将来年老体弱的时候,就后悔莫及了。经期的保养很重要,那么,小仙女们在经期应该怎么做才好呢?

女性经期其实是女性的子宫内膜没有胎儿的附着,而造成的子宫内膜脱落,这些杂物随着身体内部的循环而排出体外的一个周期性的过程。一般而言,持续的时间为5-7天,周期长为28-35天,这个数据可以大概检测出自己的经期是否正常。因为在这个时候,子宫口是稍微打开,所以需要十分注意干净卫生,不然就会埋下患上妇科疾病的风险。

首先,女性经期是一个“换血”的过程,有一部分人会有痛经的现象。这种现象是正常的,它是因为内膜脱落排出体外不顺畅造成的堵塞现象。因此,在来月经期间,要多喝温水,帮助瘀血顺利排出体外。那么,小仙女们在经期应该怎么样进行保养呢?需要注意些什么事情呢?不要急,不要慌,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经期如何保养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