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隐形眼镜的危害 小心你的眼角膜缺氧

2017/6/24 10:02:10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健康网
隐形眼镜的出现备受人们的喜欢和关注。隐形眼镜正是由于它摆脱了框架的束缚,戴起来起来便捷美观。隐形眼镜对于女性来说那绝对是她们的福音,因为可以展现更完美的妆容。

有的人是天生的,生下来眼睛就近视了。有的人是后天造成的,那是因为没有正确的使用眼睛而导致的近视。大家都知道眼睛近视了,就会影响到我们的正常工作和学习。眼镜的出现绝对是近视眼人的福音,但是眼镜也会给我们带来一些烦恼。比如说眼镜戴的时间长了,眼睛会觉得很干很累。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戴上眼镜,会影响美观。

隐形眼镜的出现,解决了近视眼们的所有的烦恼,所以现在有很多的人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戴隐形眼镜。但是看似完美的隐形眼镜,它其实也并不完美的。因为我们在戴隐形眼镜的时候,隐形眼镜和我们的眼角膜是直接性的接触,如果说在佩戴的时候没有规范的佩戴也会出现很严重性的问题。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戴隐形眼镜的一些危害吧!

因为隐形眼镜它是直接接触我们眼角膜的,这样就会使我们的眼角膜无法接触到空气,眼睛就会缺氧。缺氧了就无法正常的代谢,眼睛的抵抗力也会下降。长期的佩戴隐形眼镜会让眼睛觉得很疲劳很干,就很容易得干眼症。隐形眼镜它也会有保质期的,如果说我们佩戴过了期的隐形眼镜,就会导致我们的视力下降。

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的戴眼镜的朋友们,在选择隐形眼镜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透气性好的,每天戴的时间不要超过十小时。在戴隐形眼镜的同时最好也准备一副框架眼镜,会让眼角膜得到休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