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c的作用及功能知多少 美颜又长寿

2017/6/30 16:37:10 作者:YUl-liku… 来源:伊秀健康网
维生素C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是身体不能缺乏的维生素,维生素C的功能很多,不仅可以让你皮肤更加的白皙,还能够预防各种炎症和肿瘤,提升身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维生素C又称为抗坏血酸,维生素C的发现非常的神奇,是一个航海的船员们集体患上了坏血病,眼看着船员们非战斗性减员,这个时候有人给船上送来了一筐橙子,大家将橙子一抢而光,结果奇迹出现了,吃了橙子的船员居然痊愈了,原来橙子当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这种维生素C可以治疗坏血酸,因此,维生素C就有了这个名字。

维生素就是维持生命的元素,人体是不能缺乏的,如果缺乏就容易患上各种疾病,而缺乏维生素虽然不像胃肠饥饿有明显的感觉,提醒你该进食了,这种维生素缺乏时身体的一种隐性饥饿,如果不能够及时补充的话,身体的健康就会亮起红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