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木瓜牛奶的做法 堪称男人的加油站女人的美容院

2017/5/19 17:32:10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健康网
木瓜和牛奶搭配在一起食用,可以美容养颜,对于产妇来说又是一道通乳的营养食谱。制作这道美食花费的时间又很短。需要的食材也很少,就是不会做饭的朋友也能轻松驾驭。

木瓜是一种能够通乳的食物,木瓜中含有的木瓜酶能够促进乳汁分泌。牛奶中含有大量的钙,牛奶中还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可以美容养颜。木瓜和牛奶搭配在一起食用,可以起到防止骨质疏松、通乳催乳的作用。

所以经期前后的妇女喝些牛奶木瓜汤是非常有益于健康的。产妇生完宝宝后需要大量的母乳,多吃一些木瓜牛奶可以使奶水更多些。

那么木瓜牛奶要怎么做呢?给大家介绍一下。

食材:半个木瓜、牛奶适量、红糖适量、龙眼干适量、红枣适量。

制作:1、把木瓜先用清水清洗干净,把里边的籽和瓤去掉,用刀切成块。龙眼和红枣用水泡发清洗干净。

2、把锅刷干净放入适量的水烧开,把红枣和龙眼干放进锅里煮开,加入木瓜块煮开,这时加入适量红糖和牛奶,再把汤烧开就可以食用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