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s正式复出录节目 产后恢复能做阴道紧缩手术吗

2017/1/9 17:06:22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月8日,大s正式复出录节目,一袭白衣,配上富有厚重感的短发,干净利索,整个人都美哒哒!生完二胎的大s苦苦健身瘦回完美体态,真心不容易啊!不过,顺产的妈妈还有一个麻烦,产后阴道松弛怎么办?产后恢复能做阴道紧缩手术吗?

大s正式复出录节目|产后恢复做阴道紧缩手术

1月8日,大s正式复出录节目,一袭白衣,配上富有厚重感的短发,干净利索,整个人都美哒哒!生完二胎的大s苦苦健身瘦回完美体态,真心不容易啊!女性产后身材变形是硬伤,健身锻炼是瘦身“神器”!不过,顺产的妈妈还有一个麻烦,产后阴道松弛怎么办?产后恢复能做阴道紧缩手术吗?

1.什么是阴道紧缩手术?

凡因经阴道分娩后、陈旧性会阴撕裂、会阴侧切后伤口愈合差,或者先天性原因等成的阴道松弛,导致性生活不和谐的女性,都可以考虑进行阴道紧缩手术。女性进行阴道紧缩手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改善因阴道松弛造成的性生活问题。

但是,手术也存在一些风险,比如可能会发生并发症,出现血肿、感染和对麻醉的不良反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