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磊老婆怀三胎 怀孕初期拉肚子或是流产征兆

2017/2/23 11:32:00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曝黄磊老婆怀三胎,黄磊又双叒当爸!现在不少妈妈准备要二胎,或者第三胎,怀孕需要注意的事项似乎全都烂熟于心了!然而,正因为妈妈们经历过,有经验,反而更容易被经验耽误!比如怀孕初期拉肚子,以为是吃错东西、受凉,其实不然!

黄磊老婆怀三胎|怀孕初期拉肚子

普通的腹泻一般不会对孕妈妈造成太在的影响,但是严重的腹泻则很可能是流产的征兆!孕妈妈发生严重腹泻时,体内会分泌出前列腺素,这种物质会刺激肠道,加重腹泻的症状;同时也会刺激子宫收缩,很可能导致流产或早产。

再者,怀孕期间,孕妈妈出现频繁或严重的腹泻,如果不及时用药,会影响孕妇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进而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

怀孕初期,孕妈妈总是拉肚子肿么办?首先,孕妈妈应适当补液,补充因腹泻流失的水分、热量和电解质,尤其是钾离子。然后,要密切观察宝宝的情况,以防流产。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