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专家告诉你月经期可以吃红枣吗 经期间千万别碰这个东西

2017/4/4 8:12:10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健康网
月经期可以吃红枣吗
女生作为一个“30天有7天都在流血”的动物在地球上是罕见的。而也正是因为身体的特殊性,女生在经期间应该进行补血工作。说到补血那就不得不谈一谈大枣了。

女生无时无刻不在想着如何给自己补血,尤其在经期间更是想着方变着法的进行大补,大枣真的适合每一个人吗?一起来听听专家们怎么说吧。

大枣属于滋阴补血的食物,味道甜,质感软,性质温和,改善贫血。对于部分女性具有很好的补充气血的功能,不仅能够缓解经痛,也能使得整个人气血充足,容光焕发。可是大枣也并非适合于每一个人,如果在不了解自己身体的情况下进行胡乱吃可能只会造成反效果。不仅使得身体内湿热淤积,还会造成经期血量增加,因此大枣并非人人都能吃哦。

那么有的人会产生疑问了,在经期间我除了能吃大枣还有什么能够缓解痛经,增加气色的的食物呢。1,牛奶。牛奶富含高蛋白,性和且可以用来每日食用,长期下来之后可以改善面色惨白无血色,皮肤暗沉,缺钙等问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