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乌梅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简单的吃法吃出健康

2017/4/17 11:57:25 作者:O2-songl… 来源:伊秀健康网
乌梅的功效与作用
乌梅是我们生活中最常吃的一种食物。乌梅有被称为酸梅。乌梅的外表是黑色的,吃起来味道酸甜。而且乌梅具有消除便秘,促进饮食等作用。最重要的是乌梅的吃法有很多样。

乌梅是日常中人们最常吃的一种梅。乌梅的颜色是黑色,而且味道酸甜。乌梅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因为乌梅的作用效果有很多,它具有消除疲劳,解决便秘,增加食欲等作用。而且乌梅的吃法也有很多。不同的吃法就会有不同的效果。

接下来说一下乌梅的食用方法和步骤。在炎热的夏天,人们的食欲总是受到影响出现食欲不振的现象。那么就可以做一个酸梅汤来增加食欲,而且有益健康。首先准备好需要的食材。需要准备好一些乌梅,一些山楂片,一些桂花干以及冰糖。

准备好了这些食材以后,就要先把它们洗干净处理好。首先把乌梅洗干净,洗干净以后就把乌梅放碗里泡几分钟。这时就拿出山楂片洗干净,同样的洗干净后放碗里泡几分钟。需要注意的是,山楂和乌梅都是比较酸的,所以建议不要放入太多山楂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