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中医养生甜品饮食健康知识 3分钟学会做中医养生甜品

2017/4/17 13:22:30 作者:J-zhangy… 来源:伊秀健康网
中医养生甜品饮食健康知识
谈到中医养生大家就会想到非常苦的中药,其实养生不一定要吃中药,好吃的甜品一样能达到养生的功效,现在就立刻为大家介绍几款适合春天吃的养生甜品。

养生芝麻糊准备材料:黑芝麻、糯米、清水、白砂糖做法:黑芝麻用清水洗干净,然后弄干。把黑芝麻放进锅里面炒到熟就出锅。糯米也放到锅里面炒,炒熟就出锅。把炒熟了的黑黑芝麻和炒熟的糯米一起放进料理机,搅成粉末。把搅好的黑芝麻粉和糯米粉放进碗里面,煮一锅水,沸腾之后倒进去碗里面,搅匀之后加一点白砂糖就完成了。

蓝莓山药泥准备材料:新鲜蓝莓、新鲜山药做法:新鲜的蓝莓用清水洗干净,用工具压烂,之后放进锅里面,然后放入白砂糖搅匀,开火煮到沸腾,之后再煮20分钟,煮成蓝莓酱之后就可以了。新鲜山药用清水洗干净,然后去掉变皮,隔水蒸30分钟,蒸到软烂之后拿出来,用工具压成山药泥,加上做好的蓝莓酱就完成这道养生蓝莓山药泥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