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期饮食注意事项大全 犯了大忌的你还不看看

2017/4/17 13:52:27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健康网
经期饮食注意
女性朋友们每个月都会有那么几天是让人特别琢磨不透的,尤其是漂浮不定的情绪。那就是在告诉你们,她正在经历每个月都有的痛苦。大多数女性都有痛经,只是轻重不一。

痛经是大部分女性都有的,这是每个月都有一次的,这让不少女性朋友们深受其害。经期是女性的子宫内膜脱落出现的周期性的现象,无需太过担心失血过多这个问题,一般而言,这也是身体在进行血液的大清洁,有利于促进造血。同样,因为血液的流失,女性在这期间更加需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什么该吃,什么不该吃,还有要怎么样做才能平稳度过这一时期。

女性在经期的时候,需要注意这五大禁忌。第一大禁忌就是忌食生冷辛辣的食物,这包括冰棍、冰冻饮品、麻辣的食物。中医上所说的辛辣是指花椒八角等香料,很多麻辣的食物都包含这些香料,应该禁食。第二大禁忌是少喝或者不喝有气泡的饮料,这会导致铁质难以吸收,不利于造血。第三个禁忌是海鲜产品不要吃,这是寒凉的食物,同样不利于造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