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养生粥食谱 让你的健康亮绿灯

2017/4/17 14:42:27 作者:J-zhangw… 来源:伊秀健康网
养生粥食谱
在你的印象中,粥是什么样的呢?白白的大米在火的作用下炸裂爆开,逐渐变得粘稠。尽管寡淡无味,但却改变不了粥可以养生的事实。快来跟小编学习如何做出美味的养生粥吧!

粥,具有香,甜,温,软,黏,淡等特点,易消化,又能保护胃黏膜。它还有很强的滋补作用,甚至能与参汤相比拼。但如果只有白白的粥让你喝,你可能会觉得淡而无味,提不起一丁点的食欲。那么,我们不妨在粥里加点东西,改变一下你心目中的粥的形象吧!

想拥有人人艳羡的好身材,但又懒癌晚期不想运动;想靠节食减肥却又是吃货;不如DIY水果减肥粥吧,美白又养颜,同时还具有养生功效,各位小仙女们还等什么,赶紧来学习一下怎么做吧!蓝莓,含有丰富的营养,能防止脑部神经老化、强心抗癌、还能软化血管、保护视力、增强免疫力。

用热水将燕麦泡软,大米也泡半小时。烧开一锅水,把泡好的大米放进去煮,利用这段时间,将蓝莓打成果酱。煮好后就放入燕麦接着煮,等燕麦煮熟后关火,放入蓝莓果酱,搅拌均匀即可食用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