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粥怎么做更好吃  它的营养价值你可知

2017/4/18 10:52:10 作者:YUr-xuan… 来源:伊秀健康网
燕麦粥怎么做
燕麦是一种常见的食物。我们最常吃的是燕麦片,不过燕麦还可以磨成面粉。燕麦是一种比较低糖,高营养的高能食物。还具有较大的营养价值,深受人们的喜爱。

燕麦粥的做法有很多。怎样做才能最好吃呢?普通的话可以将燕麦单独煮粥,还可以加点米。能吃糖的也可以加一勺。暖暖的粥对肠胃再好不过了。有食材的话,也可以将燕麦粥做成八宝粥的形式。可以加花生,葡萄干,豆子等等。小朋友最喜欢吃了。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燕麦大枣粥是再好不过的选择。既能享受舌尖的美味,又不会吃胖。如果是在学校不方便煮粥的话。也可以买市面上卖的燕麦片,泡着喝。虽然说没有煮的清香浓郁,但还是别有一番风味的。

燕麦粥不仅倾向嫩滑,还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燕麦的皮难以除去,所以燕麦最大的保留了它的营养价值。燕麦可以降低血糖和胆固醇。老年人可以多吃一点。在吃了很多的大鱼大肉之后,不妨来喝一杯燕麦粥来清理清理肠胃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