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维生素c什么时间吃比较好 正确服用营养成分不浪费

2017/4/19 16:52:10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健康网
维生素c什么时间吃比较好
现在的人们对于健康的追求也在提升,几乎每个人都知道要补充各种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有的朋友发现自己吃维生素C的效果没有别人好,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吗?

很多人补充维生素C部分时间,以至于吃了维生素C却吸收不到三分之一。着完全是由于吃的时间不对造成的,不论是维生素还是钙质,我们的身体都有对它们完全敞开大门的时间段。如果你在关门后再补充这些营养,就不会被人体所吸收。

维生素C和维生素D的吸收时间不同,维生素C是水溶性维生素。水溶性维生素最佳的服用时间是每餐之后,尤其是早餐。每天早上八点到十点是维生素C吸收的最佳时间,可是人体所需的维生素c不能一次吃太多。所以三餐之后都可以吃维生素C。

每次餐后是我们胃肠蠕动频率最高的时间,所以最适合维生素C的摄入。维生素C切记不要空腹服用,因为维生素C具有清理肠道的作用,空腹吃维生素c容易引起腹泻。不过有便秘症状的朋友也可以早上起来喝水的时候吃维生素C,但是尽量不要这样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