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椒治痔疮真的有效果吗    民间偏方使用需慎重

2017/5/17 15:52:15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健康网
花椒是一味中草药,也是一味调味料,花椒不仅能做出美味的食材,也能帮助我们消炎止痛,那花椒还有什么作用呢?在民间很多人都用花椒治痔疮,真的有用吗?

说到痔疮,可能不少人都患有此病,但是,如果症状较轻的情况下,不少朋友放任由之,认为会自行痊愈的。但是,当病症加重的情况下,不少朋友就慌了神,就想尽了各种办法来治疗。民间一直说用花椒可以来治疗痔疮,这真的靠谱吗?

这花椒不仅是一味很好的调味品,从中医的角度来看,花椒的用处也是非常多的。不少网友建议,如果你患有痔疮,不想去医院做手术的治疗的话,可以用花椒来治疗。将适量花椒开水煮沸之后,待其成煮成红色即可,再放入少许盐后,用花椒水的热气熏痔疮患处即可。

待花椒水温度降低之后,用来清洗患处效果更好,这是很多朋友都在使用的治疗痔疮的偏方。不仅治疗效果明显,成本也是非常低的。不过,经常进行这样的治疗,真的可以起到根治痔疮的目的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