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碱性食物 这些功效你一定不知道

2017/5/23 17:57:10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健康网
人的体质分为“酸性体质”和“碱性体质”那么这两种体质哪一个好呢?在我们的生活中如何分辨酸性体质和碱性体质呢?我们应该多吃些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说一说。

人的身体应该是酸碱平衡的,酸性的体质大多数都是日常的生活习惯和不良的嗜好,不经常进行有氧运动或者生活习惯没有规律造成的。

酸性体质容易出现身体过度的肥胖、精力不足、情绪容易失控,免疫力低下容易感冒、腰酸背痛、心脏功能减退、记忆力下降、高血压等症状。结合以上几种疾病,我们因该如何的进行改变或者饮食上如何调理。

碱性的体质的人群他们的免疫力是非常高的,大大减少了感冒发生的几率,那么在我们的生活中多食用哪些含有碱性的食物呢?

碱性的蔬菜类常见的有:海带、西红柿、茄子、金针菇、菜花、黄瓜、蘑菇、菠菜等。水果类:弥猴头、柿子、苹果、荔枝、橘子等。碱性的食物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钙、镁、钾等微量元素它们能够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