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食用橄榄油可以炒菜吗 原来这些才是绝佳的使用方法

2017/6/29 15:12:10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健康网
我们知道,橄榄油分为可食用的和不可食用的,可食用的橄榄油是烹饪爱好者比较喜欢的一种食用油。但是有人称橄榄油是不可以炒菜,那么这个说法是真的吗?

现在有很多人关注起了饮食安全的问题。由于在最近一段时间,各种食用油出现了很多问题,很多人都关注起了食用油的安全性在各种各样的食用油当中,橄榄油可以说是比较健康和受欢迎的一种。但是有传言称,橄榄油绝对不可以拿来炒菜。

不然的话会产生一些致癌物质,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那么这个说法是否正确呢?饮食专家表示,这个说法也不能够说是错误的,只是它的说法并不严谨。橄榄油和一般的花生油不一样,它是通过果实冷榨而成的,因此更加纯天然。那些称橄榄油炒菜会产生致癌物质的人们是不了解食用油的具体结构。

我们知道,食用油需要达到一个很高的温度,其含有的分子键才会分解,才可能会产生一些致癌物质。但是一般的烹饪条件是达不到那么高的温度的,也就是说橄榄油等等食用油用于煎炸之类的烹饪是没问题的。接下来,小编还将给大家带来一些其他的使用橄榄油的烹饪好方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