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血压吃什么好 高血压病人一周食谱翻转吃

2016/7/22 17:00:51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高血压
高血压是众多老人家的“老来之伴”!和这位老来之伴相处可不简单,尤其在饮食上,“老伴”多有挑剔!那么,高血压吃什么好?不少高血压患者头痛得极,不怕,小编为你收罗了众多菜谱,摊上这个老伴,高血压病人一周食谱还是可以翻转吃个遍!

高血压是老年人常见的五大疾病,而且位居首位,是众多老人家的“老来之伴”!和这位老来之伴相处可不简单,尤其在饮食上,“老伴”多有挑剔!那么,高血压吃什么好?不少高血压患者头痛得极,不怕,小编为你收罗了众多菜谱,摊上这个老伴,高血压病人一周食谱还是可以翻转吃个遍!

1.清炒苋菜

食材:苋菜、蒜、盐、植物油

做法:苋菜摘好洗净,蒜切成小片;锅中倒入少许植物油,加入蒜爆香;倒入苋菜,用大火翻炒至变色,加入盐翻炒均匀,即可。

2.小炒黄金海茸条

食材:海茸、红尖椒、尖椒、葱、生抽、盐、植物油

做法:海茸条用清水浸泡2-3个小时,泡好后洗净,待用;葱洗净,切成葱花;尖椒和红尖椒洗净,切块;锅内倒入植物油,倒入葱花爆香;加入海茸条翻炒2-3分钟;将尖椒和红尖椒块倒入,翻炒片刻,加入少许盐、生抽调味,继续翻炒均匀即可。

3.西红柿烧茄子

食材:茄子、圣女果、青椒、蒜、番茄酱、植物油、盐

做法:圆茄子洗净,去蒂,对半切开,再把每一半茄子切成条;再将成条的茄子切成滚刀块;圣女果洗净,对半切开;青椒洗净,切成宽条后,再切成菱形块;大蒜拍扁,剁成蒜蓉;平底锅内倒入植物油,烧至5成热;放入茄子块;中火煎1分钟,快速翻炒;炒至茄子7、8成熟,变成金黄色;将茄子控油捞出;把圣女果倒入锅内,翻炒至出红油;加入炒好的茄子块、番茄酱,继续翻炒;倒入青椒块、蒜蓉,翻炒出香味,即可上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