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备孕期饮食禁忌 妈妈不易当避开4大保健误区

2016/8/5 14:46:35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饮食误区保健误区
这年头催婚容易,喜当爹也容易,就是怀孕当妈难得很!不仅因为菇凉体质问题,还关系到备孕期的饮食保误区,想要生个乖宝宝,备孕期饮食禁忌一点也不能犯,不然“中奖率”会大打折扣喔!

备孕饮食禁忌二:食用过多的胡萝卜和木瓜

胡萝卜和木瓜都是营养价值非常高的蔬果,也是女人美容的佳品。但是,对于备孕期的女性来说,胡萝卜中的胡萝卜素会使女性闭经或影响卵巢的排卵功能;而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可以和孕酮相互作用,起到避孕的效果。换句话说,食用过多的胡萝卜和木瓜就等于服用避孕药。因此,备孕期的女性少吃这两种食物。

备孕饮食禁忌三:摄入过多高蛋白质食物

备孕期的女性摄入过多的高蛋白质食物会降低受孕的几率。因为蛋白质含量过高,生殖系统中的铵含量也会随之升高。女性在蛋白质和铵的含量过高的内环境中,受孕几率不高,即使能成功受孕,也很容易流产。一般来说,备孕期的女性一天摄入蛋白质的量最多不超过总能量的20%。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