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产后腰疼怎么回事 新手妈妈产后做这4件事腰更疼

2016/9/26 16:04:56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产后腰疼怎么回事保健误区
十月怀胎生下孩子后,看到宝宝不算难看的小身板,新手妈妈本以为已经走过相思,路过痛!却不知,产后还有可怕的腰疼等待着她。新手妈妈产后腰疼怎么回事?新手妈妈要注意啦,产后不要做这5件事,不然腰疼个没完!

十月怀胎生下孩子后,看到宝宝不算难看的小身板,新手妈妈本以为已经走过相思,路过痛!却不知,产后还有可怕的腰疼等待着她。新手妈妈产后腰疼怎么回事?一般来说,新手妈妈产后腰疼与产后子宫收缩还原引起的反射痛有关,属于普遍现象。不过,新手妈妈要注意啦,产后不要做这5件事,不然腰疼个没完!

1.过早穿高跟鞋

结束将近40周不自由的“二人世界”后,新手妈妈总算恢复自由,可以毫无压力的化妆打扮了!然而,新手妈妈产后过早穿高跟鞋,会使身体重心前移,不仅会感觉足部疼痛,还会因反射神经累及腰部,引起腰疼。新手妈妈出门打扮是必须滴,但还是悠着点为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