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产后妈妈坐月子吃什么水果好 坐月子补身养颜两不误

2016/10/17 21:49:57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别听“坐”月子似乎很轻松,其实产后坐月子在饮食上有诸多忌口,听起来坐月子比孕期还“寡味”,冬季坐月子的妈妈蓝瘦、香菇!别啊,小心得产后抑郁。其实吧,产后妈妈坐月子还是有很多可以吃的,比如水果啦!那么,孕妈妈产后坐月子吃什么水果好呢?

产后妈妈想要日后身体好,就得乖乖坐月子!别听“坐”月子似乎很轻松,其实产后坐月子在饮食上有诸多忌口,不能吃性寒性凉、辛辣刺激性等食物,看起来坐月子比孕期还“寡味”,冬季坐月子的妈妈蓝瘦、香菇!别啊,小心得产后抑郁。其实吧,产后妈妈坐月子还是有很多可以吃的,比如水果啦!那么,孕妈妈产后坐月子吃什么水果好呢?

1.榴莲

榴莲性热,味甘,素有“水果之王”的美称。榴莲因其性热,有助于人体壮阳助火,可以促进体温、加强血液循环,最适合产后体质虚寒的产后妈妈食用。不过,由于榴莲性热,产后妈妈切不可贪嘴,不然很容易“引火自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