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 吃什么水果能美白去斑

2016/10/21 17:28:47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虽说这天儿都已经到深秋了,但是白天依旧艳阳高照,本来勉强还算白的脸蛋,出门溜达一圈,就被晒黑了!黑了还不打紧,重要的是,竟然还长出了小小的黑斑!这叫妹纸有何面目见人!天天嘴里念叨着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吃什么水果能美白去斑呢?

2.苹果

苹果口感爽脆,且营养丰富,素有“生命之果”的美誉。苹果中的营养元素的可溶性高,易被人体吸收,而且还有利于溶解硫元素,使皮肤润滑柔嫩,是世界四大水果之冠。

吃法:胡萝卜苹果汁、苹果派、拔丝苹果等。

3.樱桃

樱桃含有丰富的糖类、蛋白质、β胡萝卜素、铁等营养元素。其中,铁质是人体红细胞的重要组成物质,可以保持肤色红润。而β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可以美白皮肤,使肌肤细腻、富有弹性。

吃法:樱桃派、樱桃果酱、樱桃杏仁奶昔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