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期吃什么好 经期吃什么好排除瘀血

2016/10/24 15:01:47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每个女生都有一个同呼吸共患难的“闺蜜”,这“闺蜜”可不好伺候,尤其是经期来潮期间,搞不好就要痛经!那么,女生经期吃什么好?经期吃什么好排除瘀血呢?

每个女生都有一个同呼吸共患难的“闺蜜”,TA照料着女生的身体,而女生也影响着TA!这个“闺蜜”每个月定时来报道,有时调皮就爱折腾女生,有时心情好就默默地呆在一边,适时离去!这“闺蜜”可不好伺候,尤其是经期来潮期间,搞不好就要痛经!那么,女生经期吃什么好?经期吃什么好排除瘀血呢?

1.红豆红枣桂圆汤

食材:干桂圆、红枣、红豆各适量。

做法:红豆用清水浸泡5小时;和红枣和桂圆一起放入锅中,大火煮沸后,转小火煲半小时。

功效:桂圆,益心脾,补气血;红枣,补中益气、养血安神;红豆,养血益脾、补心安神、利水除湿。三者搭配在一起,可以起到补血养气、排毒排污血的功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