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雨绮开胸裙露豪乳 女人乳房一边大一边小正常吗

2017/1/17 13:37:16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16日晚,刚刚公布了恋情的张雨绮开胸裙露豪乳,性感亮相于2016新浪微博之夜,白色开胸裙大秀完美胸形,辣眼睛!同为女人的小伙伴都流泪啦!人家两个乳房的形状、大小都那么健美,为什么自己的乳房却是一边大一边小呢!女人乳房一边大一边小正常吗?

张雨绮开胸裙露豪乳|乳房一边大一边小正常吗

16日晚,2016新浪微博之夜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刚刚公布了恋情的张雨绮开胸裙露豪乳,性感亮相,白色开胸裙大秀完美胸形,辣眼睛!同为女人的小伙伴都流泪啦!人家两个乳房的形状、大小都那么健美,为什么自己的乳房却是一边大一边小呢!女人乳房一边大一边小正常吗?

其实,女人的乳房都是一边大一边小的。日本专家曾在成熟女性的乳房上涂抹了石膏,然后在石膏里面盛水来计算乳房的大小。结果发现,每个女人的乳房两侧乳房的大小不一。一般来说,女人乳房一大一小可能由于多种原因造成的。

12下一页